球球球球球biu

听时间怎么说

beans&kernelsliqueurs



【备注】

①种子、坚果类力娇酒(beans&kernelsliqueurs)


 

种子、坚果类力娇酒是指采用种子、坚果等酿造的力娇酒,口感醇厚,如杏仁力娇酒散发杏仁香味,可可力娇酒则是在蒸馏时加入了炒熟的可可豆,咖啡力娇酒是使用咖啡豆制成的,椰子力娇酒则是由混合了的椰肉汁和酒精制成。

②为什么用这个名字。嗯,“醇厚”,小胖子最近和我一样,略有发福。


 

今天是种路灯的第一天。

先简单介绍一下这款.....游戏。

    玩家氪金指数:✧(毫无氪金欲望)

    有趣指数:\(〇_o)/

    创意指数:看在小胖子的面子上(及格)

总之就是一款

打着全服出装,打怪升级的名义,其实到处都是bug,还几乎等于单机游戏的中古系统。

---经典游戏穿越文开端

我在路边小摊买了一个奇怪封面的游戏,上面有一个看起来别别扭扭的小胖子,(插嘴)老板看起来鬼鬼祟祟偷偷摸摸油油腻腻。

(强行快进)讨价还价--低价买走--回到家打开电脑--电脑被游戏洗脑变得奇奇怪怪。

然后

我就被游戏bug传送到了一个很黑很黑很黑的地方。

游戏给我开了金手指,

成为发光体。

借自己的光,

我看到黑暗是我喜欢的高浓度巧克力的颜色,

我舔舔嘴唇,想:

不算坏。


 

(游戏规则)

我旁边突然出现了一个小胖子(没错,就是封面上那只)他还是看起来别别扭扭,但是小脸蛋手感实在高级。

“游戏规则”(咔嚓一口手里的苹果🍎)

——我也想吃!(举手)

“梨可以吗?”他商量似的问我。

——可!

于是就变成了

“现在我来宣读游戏规则”(咔嚓一口🍎,紧接着咔嚓一口🍐)

“请和我同步,谢谢”

“你需要种路灯”(这次的“咔嚓”整整齐齐)

“就是你在这个地方呆满一天,就可以种下去一盏路灯,系统负责供能。”

——那么什么时候算是完成任务呢?

“嗯,每十步一盏路灯。就可以啦”

——!这个地方多大!

“我也不知道”看了我一眼,“我不是系统”(小胖子莫名脸红了)

“我是和你一样的玩家,你可以叫我D”

——等等,为什么你有零食还知道规则!


 

这次小胖子轻蔑的看了我一眼,咔嚓咔嚓完🍎才开口。

“我买的可是正版游戏耶”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