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球球球球biu

听时间怎么说

力娇酒&奇怪的游戏bug&我回来啦



【力娇酒】

感觉每一个味道都会勾出来一个特别的梦。

不是特别喜欢烈酒,不过千户的高度数米酒很好,感觉像是品尝到了整个声势浩大的丰收。

更喜欢廉价的甜甜的力娇酒,度数一般极其微弱,也绝对不会醉。但是会情不自禁的微笑,会想到那一句“走夜路请放声歌唱。”

也会想起和老顾在sunshine听着民谣喝的桃花酒,两个人就一直碰杯一直傻笑,出了门乱走一气然后就偶遇了下沉广场惊鸿一瞥的美丽。

好像也答应过谁要一起去尝一尝熊猫清酒。

和饼干说好了要是定居在成都就周末一起去小酒馆听民谣。

五一的时候就去泸州尝一尝荔枝和抿一口泸州老窖......

忽然想起来小时候一个无厘头的想法。

想去伊斯坦布尔学调香

听说可以调出童年的味道

布娃娃,在院子里滑来滑去的玩具车,记忆里总是特别大特别蓬松的雪,那种种被我妥帖收藏的记忆。

闭上眼睛,就全看到了。

我不想长大。

【奇怪的游戏bug】

    贝克,伯恩斯还有国际SDS联合通知


“这位玩家,出于系统bug,你被传送到了黑暗星球,你每坚持游戏一天就给你种一棵路灯的能量。”

——好的(同时请求禁止匹配其他玩家进入此脚本)

“系统收到,游戏开始运行。”


(边搬砖种路灯边许个愿:希望星球上有大礼包什么的,比如打开是一麻袋书。我就可以边看书边走过每一盏灯了)

【我回来了】

上面一个标题就是我的新坑嘻嘻)。

码字的同时和我叫抑郁症的这个小胖子朋友

谈谈心。


评论

热度(1)